廣告專區

目前位置:福爾摩沙>阿鹿信箱


送出提問

提問:我想問有關白梅鹿的問題,為什麼他有時像蛞蝓爬行,有時又是四腳行走,據說是長大了?!想問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情況!
2022-03-08 22:07:44

回覆:


阿鹿最近太忙了,所以請看板娘來當值日生回覆信箱問題。

快來這裡:https://alloo.com.tw/index.php?id1=11&id2=11&id3=37&id=861

0

提問:想知道阿鹿和黑莓的大學專長是什麼?:D
2022-03-08 22:02:52

回覆:


阿鹿最近太忙了,所以請看板娘來當值日生回覆信箱問題。

快來這裡:https://alloo.com.tw/index.php?id1=11&id2=11&id3=37&id=861

0

提問:我想問這裡有提供讀者上傳漫畫嗎?
2018-11-18 09:25:07

回覆:



 
那麼就讓我們期待下一封的來信呦!

0

提問:我想畫黑莓!!能不能給我一些幫助呢?(偷偷的問,不要被黑莓發現了……咦?有可能嗎?
2018-10-31 10:53:49

回覆:


讓我們來看看第八封信喔......嗯?
算是要給黑莓的又不算呢~想要偷偷畫黑莓嗎?
沒有問題,為了不被她發現,我偷偷的給你小小的幫助!
就我自己的觀察......畫黑莓的話大概有以下這幾個小特徵吧?
不知道這對你有沒有幫助呢?
 

那麼就讓我們期待下一封的來信呦!

0

提問:想知道玖大之後會去哪裡上班?
2018-10-21 22:33:39

回覆:


想知道玖大之後會去那裡上班?
 
哎呀,第七封信是給我們玖大的呢!謝謝來信者這麼關心玖大呦!
 
就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近況吧!
 

 
玖大在我離職之後決定繼續留在微笑梅花鹿工作,並且連同其他員工上書把那一位不合理的主管給替換掉囉!
現在這位主管是從總公司調過來任職的,據他所說的是個很棒的主管喔~所以現在工作起來還蠻愉快的,最近玖大還獲選了本月服務最佳的員工呢!
 
所以我想他應該還會繼續在微笑梅花鹿任職吧!

那麼就讓我們期待下一封的來信呦!

0

提問:不知道鹿鹿們平常會因為角遇到什麼特殊的狀況……有時候會不會想拔下來啊?
2018-10-19 11:14:10

回覆:


不知道鹿鹿們平常會因為角遇到什麼特殊的情況.......有時候會不會想拔下來啊?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的信內容寫了什麼呢?
 
首先我們先感謝第六封信的寄件人呦~
 
是關於我們鹿族的問題呢!鹿角對於我們雄性梅花鹿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大家也都為自己的鹿角為榮呢!
雖然如此,但在日常生活裡鹿角可真的是個大問題,特殊情況當然也不少見,有好幾次真的會很想要拔起來呢.......


例如~看看我們鹿族的床都要買特別造型的床鋪,躺下來之後需要給自己的鹿角預留收納的空間,有些比較省錢的鹿呢~就會乾脆把床拖得離牆壁遠一點。
至於我為了善用空間所以買了床頭有抽屜造型的床鋪,本來上面是可以再放一些東西,不過留給糖豆趴著了,只是偶爾還是時不時會被兩邊的柱子卡到,有時起床睡昏頭了也會直接撞上去呢。
 
再來就是雨傘也要買特別長,傘內收納空間多一點的特殊雨傘,安全帽自然也不能帶,更不要說是各種好看的帽子,平常鹿角去卡到窗台、門什麼的也都是正常事,東西掉了要彎腰撿東西也要很注意鹿角會不會去卡到、撞到、頂到什麼。
 
還有衣服得要購買鈕扣、拉鍊或是有暗釦類型的,要不然就得自己去修改衣服改造一下,用暗釦或是魔鬼沾來方便穿衣服,沒有扣環類型的項鍊更是沒法帶,都要換鍊子什麼的.......
 
諸如此類的狀況就是我們鹿族平常會碰到的日常呢!


那麼就讓我們期待下一封的來信呦!

0

提問:我好好奇玖大的本名叫什麼喔!
2018-10-15 13:18:39

回覆:


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信....
這是我們第五封信了喔~首先還是要先謝謝你的來信!

哎呀,是想要問玖大的事嗎?我看看,好奇玖大的本名叫什麼啊?
玖大的本名其實就叫做"王玖達",玖大這個綽號是採本名的諧音來著的~

我請玖大特別贊助一張他幼稚園的照片呦,小朋友的胸口都會掛名片的,而玖大這個綽號的由來也是幼稚園就開始有的喔!




幼稚園的小朋友說話都還有點口齒不清....
玖達、玖達的喊著,不知不覺間就喊成玖大了呢!

玖大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倉鼠呢,這張照片是他在幼稚園裡拿到好寶寶獎換來的倉鼠娃娃。
不過啊...他手裡的倉鼠娃娃感覺好像快被捏死了....

 

那麼就讓我們期待下一封的來信呦!

0

提問:我想問~黑莓沒有折起來的另一邊耳朵,自己也可以折起來嘛?(不靠外力) 還有折起來的那邊耳朵是可以豎起來的嗎?
2018-10-05 12:08:24

回覆:


非常感謝你的來信~嗯?第四封信是給我的問題啊!
讓就讓我來好好回覆吧!

讓我看一下.....關於我的耳朵嗎?



而我的耳朵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天生的喔!
老實說我的媽媽是有混到的米克斯而本身就是垂耳,所以算是基因遺傳吧!
雖然通常出生後幾月耳朵就會立起來了,但我的左耳一直都沒有動靜,當時大家還很緊張帶我去看醫生呢!
不過醫生說並不是生病或什麼,壓了也不會痛後續檢查也沒甚麼大問題,所以不用太擔心喔!
而我和哥哥們的長相也有一點點差異喔!給大家看看以前的照片─




將將將!這是小時候全家出去玩一起在休息站拍的!
左邊黑毛是我的大哥玄哥,右邊黃毛的是二哥阿橙。以前我們三個常常黏在一起玩,但現在他們都有各自的工作所以最近都沒甚麼見面呢....
話說之前我就知道阿鹿這個人也是因為二哥呢,只是沒想到後來就來這裡工作了,某種意義來說也是一種機緣吧!



再偷偷告訴大家,二哥阿橙就在當地的警局當警員,而他也曾經出現在阿鹿的連載裡面過,大家也可以回頭找找是在哪一回喔!

 
 
以上就是這周信件的回覆!期待各位鹿友們的來信喔!

0

提問:可以看到大家集體去遊樂園的畫面嗎?
2018-09-29 00:08:21

回覆:


首先非常感謝你的來信~
這是我們收到的第三封信件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封信裡問了什麼問題呢?

嗯嗯?我看看~"可以看到大家集體去遊樂園的畫面嗎?"
這個大家是指得我在"微笑梅花鹿"工作時候的同事們嗎?如果是這樣......實在是很可惜的呢,當時要喬到大家都同一時間休假實在太困難了,難得出去玩總是想要至少要玩個兩天一夜嘛!

而且其實身為鹿族還有個遊樂園限制令,尤其是雄鹿在冬季脫角的季節以外是被禁止玩刺激性的遊樂設施的,像是大怒神啦、過山車、雲霄飛車、風火輪、海盜船什麼的......是完全禁止搭乘,但去遊樂園玩......不玩這些實在是很沒趣啊!
但也沒有辦法,在過去發生過太多起雄鹿因為玩這些刺激性的遊樂設施造成脫角或是斷角,如果只是掉下來就算了,還發生過鹿角卡在設施上或是砸到、刺傷別人的嚴重意外,結果最終就嚴格限制帶角的雄鹿玩這些了......

總之種種原因導致我們沒有一起去遊樂園玩過,不過我大學時期,在冬季有跟兩位要好的學長姐跟玖大一起去遊樂園玩喔!





這是玖大 趁我們在玩鬧的時候拍的照片,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所以給他裱框起來了呢!
這大概是最近期
大家集體去遊樂園的畫面,不知道你是否喜歡呢?

 
 
那麼就讓我們期待下一封的來信呦!

 

0

提問:我想問~~鹿鹿們會不會在角上戴上裝飾品呀?
2018-09-28 15:07:37

回覆:


首先非常感謝你的來信~
這可是值得紀念的第二封信件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封信裡問了什麼問題呢?

哎呀~這可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問題!
而這個問題的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囉~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興趣和個人意願的,畢竟我們一般時候頭頂著一對鹿角其實就相當的沉重了,而且鹿角還會隨著我們的年紀增長,逐年分支漸重。
但隨著鹿角的成長我們鹿族自然也會慢慢地適應這份重量,直到鹿角完全長成鈣化之後我們也就找到了完美的平衡點。
俗話說一根稻草壓死駱駝.......平常疏於鍛鍊的鹿族自然就不會願意在往自己的角上添加裝飾品囉!
不過我自己嘛~有時候晚上出去玩的時候,特別想打扮打扮的的話也是會在鹿角上戴上一些好看的裝飾品的~

說到了鹿角上的裝飾品我就不得不說說我最喜歡的一位外國舞蹈家了!
他是一位有白化症的純白馴鹿喔,非常的了不起,跳舞求的就是力與美的平衡,要頂著一對沉重鹿角跳舞已經是相當不簡單的事了,但追求極致美感的他在每場的舞蹈幾乎都會在角上裝飾許多相應的飾物,為觀眾打造出極致的視覺饗宴,有時裝飾物是水晶、風鈴等物,隨著舞步叮叮噹噹的卻是一點都不吵雜,悅耳極了!




話說到這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他有一點點莫名的眼熟呢?
各位還記得上周三我們【DEFENSERS】守護者的進度報告嗎?黑莓為我們介紹了那個世界觀裡面的創造之母-蓋亞,事實上蓋亞的形象就是致敬、源自於這位舞蹈家喔!
他一舉成名的舞蹈就是講述了冬季離去,春機萌芽的故事,在雪白的舞蹈之中逐漸染上柔嫩的綠意與繽紛的色彩.......聽著是不是就很像蓋亞降臨那混沌之地,不拔之地開始生機煥發草木生長,帶來了新生命的氣息........哎呀,我真的太喜歡他了,真是希望他能夠再度來台表演呢.......

咳咳,那麼有機會的話我在為大家展示一下我自己的鹿角裝飾品囉?
感謝你的來信,希望這個答案你會滿意。

 


 
那麼就讓我們就期待下一封的來信呦!

0

提問: 阿鹿~阿鹿~ 下個月國慶日那天要不要跟我去花蓮看煙火? 我好不容易喬到休假了!! ─────我4玖大!
2018-09-28 09:12:37

回覆:


信箱裡面已經有第一封信囉!
這可是值得紀念的初信呢~讓我們來看看裡面的內容是什麼吧!
嗯~我看看。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第一封信算是我個人的私人信件,我上次才剛跟他聊過這一次工作的信箱企畫呢。
───來自友人的熱情支持。



不過還是有點公器私用囉!
關於詳細的突發小旅行計畫就容我下班後再跟朋友好好聊囉~

 
那麼就讓我們就期待下一封的來信呦!

 

0

廣告專區


Copyright©阿鹿小站. All rights reserved.食品業登錄字號:D-137745811-00000-7